家的味道

一回到台北,開了信箱發現,挖嗚!好多事情,啊!報告還沒整理好寄給教授,啊!我自己都還沒寫完!
開始聯絡同學、教授,搞清楚狀況後,已經快九點了,我也失約了!

這周末終於終於、終於能窩在家裡,

雖然周六在市區待到好晚才回家,

雖然又聽到不是很好的消息,

只有這種時候,我才會想起禱告的作用嗎?還是因為生氣而想忽略禱告跟讀經的重要性?

但,我的確生氣,的確有些埋怨,真的是有點自私。

在台北,我是個冷酷的「殺手」;
回到家,我就像個瘋子......

過了四個月,終於,能吃一碗白稀飯,加上一粒酸甜的醃漬梅子,

簡單的幸福,簡單的快樂,就從這碗白稀飯開始,

家,就像這碗白稀飯一樣的簡單、又舒服,完全忘記報告、完全忘記工作......

喜歡我們肆無忌憚地在塌塌米上吃喝玩樂,從小到大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