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是這樣的混亂導致購物欲爆發,在Lativ買了一件帽T, Concordia University,買來穿著懷念我們的青春,雖然我們的是:Concordia Middle School........

 


 

根據我所收到的信,跟我寫給同學們的信,可以發現我們最近都過得很混亂,例如:
昨天寫信給大家若跟旅行社確認付款無誤,請回信通知我;
第一封信,某大姐誤以為我是旅行社小姐,還把帳號後五碼寄過來;
我回信告訴她我不是旅行社啦(忘記附上本名);
第二封信,某大姐以為我是研究助理;
我才回信告訴她我是某某啦!

前晚回到台北整理好報告,再發信給同學們確認一下交作業的名單,結果.......
明明都有寄給我,常常下載後卻又忘記抓到資料夾內,
嚇得同學們又趕快補寄檔案過來;
真的是不好意思!(跪,對不起大家!)

 
昨天更扯,這應該算是上週發生的事情,有份稿子編輯都找不到,而我天真地以為都已經完稿無誤了,結果......昨天火燒屁股的時候,在凌亂的辦公桌上的雜 誌堆下....找到了!..........欲哭無淚,馬上印出來上去跟編輯們道歉,好~丟~臉~~~好丟臉~~~~害得進度有點落後!

然後連續兩天聽到朋友要結婚,一位是教會小組的男生,交往兩年不到就要步入禮堂,另一位是辦公室的小美女;
Hina,妳說說看,表菇菇們怎麼還在這裡晃呢?

部落格被我拿來胡言亂語,不務正業,不好好寫小說感想.........

14ce93412aeccc.jpg (photo by Julian Su)


2010.11.23 ,18:40更新

「人總有不順遂或疲倦的時候,就當這是神所給的一個長假,不需要拚命、不需要緊張、不需要加油,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剛剛看到同學貼的歌,每當這首歌響起的時候,心中又燃起一股力量,大概就像恰克與飛鳥「On Your Mark」那樣奇妙(笑),剛煮好的長年菜飄出老薑與麻油混雜的香味,讓心中的負擔卸下......
我常常像山口智子那樣跑著跑著,追著已經跑走的新郎不放,執著於一個答案,其實褪去新娘服,褪去這些裝扮才能真正地釋放,在學業中尋找一個目標,在愛情中尋找一種模式,在工作中尋找另一種人生,這樣太累了;
礙於現實,只能先雙管齊下,等待答案。

咖啡跟物質欲望只能暫時擋住破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