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快遺忘小王子的故事細節了,前天看到小妹妹寫:「我覺得我今天才真正了解小王子的故事,放下手中那朵美麗但扎手的玫瑰花吧!」

讓我想起這個孤單寂寞的小王子,現在還在星球上獨自發愣嗎?

最近發呆的時間只剩下搭捷運的時候,因為坐上公車只要有位置就睡著了,

現在看書等同做報告,要不然就是看到睡著......----看書看到睡著是件幸福的事喔!

真希望彼得潘能到我的夢裡,帶我飛到永無島,

不要再做這種便當被偷吃所以很生氣的爛夢,幹嘛一直提醒我?!

現在不能亂蹺班,所以只好塗塗抹抹打發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