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7 FROM PARIS.jpg

「那句話隱隱地,刺地在她心頭,不很痛,卻抹不掉...」

昨晚,收到巴黎來的卡片,是妳親手畫的。
有點痛,但很喜歡。
記得幾年前某夜,半夜突然收到男朋友的簡訊說,妳考上妳理想的學校了。原本想第一時間跟我說,但我沒在線上。讀完這封簡訊開心的笑了,好想尖叫!

喘了一口氣,好開心,不是我考上但一樣興奮!
雖然還沒辦法去巴黎找妳,但一想到我們都到過同樣的城市、住過同一間留學生公寓,就很開心。

我們都有自己的夢想,也慢慢地踏上夢想的前端,但也有出人意外的發展。
朋友,的確不用天天膩在一起,
我們兩個都佷注重「自己」的生活(是這樣沒錯吧?),
大學生活裡,除了bf,很多事情都不敢說,
謝謝妳聽我說,說一些自己覺得不舒服的雜碎事情,
謝謝妳幫我禱告。

還是很期待,我跟bf能一起去巴黎找妳還有妳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