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動物園 animal alphabet circus

ABC馬戲團(ANIMAL ALPHABET CIRCUS)/ tupera tupera,大穎文化出版

tupera tupera ,2002年由亀山達矢(Tatsuya Kameyama)與中川敦子(Atsuko Nakagawa)一起創作的團體,在{tocotoco}{Milk}都有文章連載,可以看到他們一起作蛋糕、幫小朋友慶生的文章,非常有趣。一位學版畫、一位學染織,兩人一起創作故事與繪本。除了創作故事繪本外,他們仍然有許多不同的產品、工作坊、封面設計等等。(以下照片是連結tupera tupera網頁圖片。)

tupera tupera

tupera tupera メラミン食器 tupera tupera

這本書用各種材質拼貼與馬戲團活潑的說故事方式來介紹abc各種不同的動物,整本書就像一座小舞台,每翻開一頁就會有佷豐富的色彩,每頁都出現兩種動物,充滿幻想與趣味的畫面。畫面上的動物顏色豐富、色塊俐落,背景顏色單一卻有淡淡的布紋,質感加分啊!

abc動物園 animal alphabet circ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