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_05_01_Tainan_039.JPG

想賴著不走,可以嗎?


一踏進台灣文學館,右手邊就是「兒童文學書房」,進入書房後,很舒服的感覺,很想跟小朋友一起趴在地板上看書,怎麼可以這麼幸福?怎麼可以有這麼棒的地方?
真想快點移民台南!

居然跟文學館其它地方一樣,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從上午9時至晚上9時!
館內的書籍有給幼兒閱讀的,還有青少年書籍區,零歲至十三歲皆有;早上十一點進去時,很多家長陪著小朋友在那看書,小朋友跑來跑去的,但卻也不吵鬧。

2011_05_01_Tainan_042.JPG 2011_05_01_Tainan_041.JPG

2011_05_01_Tainan_043.JPG

簡介(轉載自台灣文學館)
位於
台灣文學館一樓右翼常態性開放的兒童文學閱覽區,藏書以文化類童書為主,提供0~13歲兒童及親子入內閱覽,規劃兒童的台灣文學、參考工具書、兒童文 學圖書、少年文學圖書、主題推薦圖書、親子共讀區及期刊區等,並辦理教育推廣活動,藉由各項多元主題書籍展示、故事志工、親子互動、講座等方式,陪伴與創 造孩童愉快的成長閱讀經驗,並潛植其自我探索知識的樂趣,讓小朋友更樂於親近、閱讀文學。   台灣文學館 兒童文學書房

         
配合館內的三毛展覽,兒童文學書房內也有設置三毛的相關書籍區與她翻譯的《娃娃看天下》,整體的設計非常的活潑卻又不雜亂。

週末時光,可以到這晃晃,也很舒服!

不想走,我不想離開啊!(滾~~滾~)


台灣文學館: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號

兒童文學書房的使用規則:(轉自台灣文學館)

  1.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上午9時至晚上9時,週一固定休館。
  2. 請勿攜帶食物及飲料入內。
  3. 書房內的書籍僅供內閱不得外借。
  4. 請勿喧嘩、追逐與嬉戲。
  5. 兒童文學書房讀者使用規定(另開新視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