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 medicine001.jpg  

今天去饒河夜市裡看中醫,醫生開口就說我皮膚有問題,從小就有問題(沒有阿,從來沒看過皮膚科也沒長過痘痘)

接著說,你鼻子有過敏問題(沒有阿,我現在感冒才一直打噴嚏)

你生理期不順(時間都蠻準的)、腰酸背痛(這到有說中)、身體問題很多(我也知道問題很多,就沒說中我現在脖子有點扭到)

儘管我堅持最近才開始蕁麻疹,但醫生也沒時間跟我聊天。

給了我三包藥草回去熬煮。

三碗水、大火滾後轉小火,熬煮四十~五十分鐘。

但,全燒焦了。

裡面的蟬殼(有四個蟬殼耶!!)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我太混太浪費?

但我有按照指示,發現時已經全燒焦,好難過。

20111130 medicine002.jpg

只好將燒焦的藥材全部倒掉,重新煮一次。

味道好苦,但跟據某人說很有效。

20111130 medicine003.jpg 

備註:隱約中,醫生好像說吃藥後會稍微發作.....

剛剛GOOGLE一下,意思是指會讓病先發出來,西醫比較屬於把病壓下去。

但也好多負面消息,看了害我有點緊張..........只是某人說有效,我應該要有信心一點,

希望我會活得好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蕁麻疹 中醫
    全站熱搜

    YoY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