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帖coversmall  

完全忘記分享喜帖設計!這個大概是所有有關結婚事情中,我最喜歡的一件作品,是配偶完稿上色的。

我們都是念美術系畢業,也都很喜歡夏卡爾(Marc Chagall,1887年7月7日-1985年3月28日),因此就找了夏卡爾的作品「散步」(The Promenade)當做模仿的圖像。原作是夏卡爾牽著飛在天空中的妻子貝拉,整幅圖充滿愉悅與輕鬆的舒服感,非常適合我們。

marc-chagall-promenade  

原作:The Promenade / 油畫 / 169.6 x 163.4 cm / 俄羅斯美術館(The Russian Museum, St. Petersburg, Russia)

當時非常的忙碌,所以我只有大約將草稿畫出來,其餘的完稿交給配偶去處理,

之後再將檔案做編排製作成喜帖!(16cm x 16cm)

也很高興收到的長輩與朋友們都很喜歡。

一輩子一次,想要隨便,也實在很難隨便!

Invitaion_coversmall2 

相關文章:

自助婚紗:『有關婚禮』自助婚紗♥R&E 時尚婚紗♥實戰篇

自助婚紗:『有關婚禮』自助婚紗♥R&E 時尚婚紗♥試穿篇

自助婚紗:『有關婚禮』試穿紀錄♥DE NOVIA婚紗出租(PURE)

自助婚紗:婚紗照小卡

點點印刷:婚紗照相本/ 十年祐丞

點點印刷:交往相本 / 一起去散步

arrow
arrow

    YoY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