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繪本世界裡

堅持獨立創作
在手作繪本的原創意象中
由地下竄出地上
萌。生。發。芽。


2012.9.15~10.07(9.22、23休館)
周一至周五:9:00~18:00 / 周六.日:13:00~18:30
展出地點:田園城市藝文空間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72巷6號/2531﹣9081)


展出者:
黃郁欽.林春華.郝洛玟.劉旭恭.陳玉菁.吳佩蓁.伍幼琴.曹瑞芝.
黃文玉.洪嘉霙.呂淑恂.鄭淑芬.黃純玲.羅安琍.戴惠珠.蘇意傑


图片


淑芬的「小黑對不起」原稿比起出版的作品,那種很純真的手稿,比起色彩繽紛的出版品,感覺更濃厚。
每讀過這本原稿的人,都會問他:為什麼要重畫?為什麼不出這一本就好?
讓他也心癢癢的吧,希望能集資讓他獨立出版!

除了看創作者的作品,也可以趁週六跟插畫家見面聊天,很喜歡這樣直接隨意地聊天,沒有壓力,也不用擔心問問題的時候一直被其他觀眾盯著看。
創作,是不是一定要出版?
是不是一定要找出版社幫忙出書?

或許,獨立出版所遇到的群眾能有更多彼此激發創意與創作的能量;或許不是只有擔心賣幾百本幾千本,也不用擔心因為出版社老闆的喜好而必須更改色彩,更改內容。

創作的寬度,就會更廣闊吧 :=)
這是一個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图片
左:展覽的作品 右:小黑,對不起原稿
图片
淑芬擔任小沙龍老師,桌上散滿宣紙與毛筆,讓當天的觀眾寫下或畫下自己的感覺
图片
現場有很多插畫家自己手做的繪本,很值得現場看噢!

IMG_9794  


 

arrow
arrow

    YoY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