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5_smell2

小人已經在入厝約15周,該來分享一下成為大肚貓後的症狀......

一、嗅覺敏感

舉凡煎魚的味道、腥味太重的魚湯、菸味,或油煙味都會讓大肚貓覺得不蘇湖!吃東西也比以前還挑剃,有點難搞。

 

二、對自己太好:想睡就睡

原本就已經容易想睡覺,自從小人入厝,更肆無忌憚的想睡就睡,論文差點要發霉。

20130205_sleepy2  

 

三、該運動卻沒運動

自從小人入厝後,就不敢跳「鄭多燕」,大概只能跟著「LULU好孕瑜珈」運動,但又因為摸到床就想睡,怎麼做都只有趴在那邊或雙手往上伸展......

20130205_yoga2  

 

 

四、一直放屁......

吃了很多,肚子會硬硬的,也會凸出來;一開始會容易放屁,後來要想辦法讓自己一直放屁、認真便便,以免.......我的小人跟一堆便便住在一起。

20130205_poo2  

小人住進來後,其實我非常興奮,但大肚貓的另一半還在適應這個「偽」三人行的生活,所以不能表現太興奮......但還是要大聲地說:

啦!」

 

arrow
arrow

    YoY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