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69

今天第一次參加給媽媽報名的「Mustela慕之恬廊-寶寶健康肌保養新發現」活動,大開眼界。從來沒參加過這類型的活動,有見識到認真經營部落格或粉絲團的媽媽們的認真。

29644

第一次到東區巷子的 u*ki smile coffee,一入口就有個很可愛的招牌,真想掛在那兒曬太陽。

為什麼說大開眼界呢?

第一、廠商準備的不是「茶點」。一開始收到報名成功的信件內寫說可以提早到吃點點心喝下午茶之類的,所以出門前趕快吃了兩碗米粉湯,匆匆忙忙地趕到活動場地,結果....服務生端了杯現打酪梨牛奶(這是今天的主題:酪梨複合活源醣),接著又來了兩塊鹹派+薯條+沙拉!(早知道就別先吃飽*___*)

1511037_609149245817862_2071661189_n

 主持人很賣力的跟大家聊天,實在很不好意思都沒有很熱情的回應他。

IMG_1351

IMG_1362

第二、別只是吃東西,很多媽媽都很認真寫。筆。記,還有拍照

剛到的時候,桌上放了一堆產品,不好意思直接打開用,後來有位小姐看我打不開某罐乳液,所以就主動來幫忙,擦了擦,有香味!

我手邊自己幫寶寶買了給異位性皮膚寶寶使用的「舒恬良清爽型柔舒霜(Mustela STELATOPIA Emollient Cream)」,但這不是今天活動的主角,今天所展示的是給「健康肌」寶寶使用,也就是說給普通孩子用的,像我們家的有過敏體質,可能就不適合這款新貨。但還是可以擦擦看,畢竟.......媽媽自己很少保養,趁機擦一擦。

IMG_1355(這款「多慕雙潔乳」是用來幫寶寶洗澡洗頭的。)

一開始擦一擦聞一聞覺得不錯,但是味道有點香。

結果看到身旁的媽咪們除了點到手上試擦,還拿出相機很認真地拍照!原來這就是在網路上看到那些部落客試用產品,拍照的動作!頓時覺得自己太混了,還好今天我也有帶小相機,雖然已經用了六年,但拍起來還算清楚吧!

下面這款「涵滋恬*爽身潤膚乳」是乳液,擦起來蠻滋潤,不會油膩。

IMG_1359

其實所有產品裡,最吸引我的只有這瓶:康撫膏

因為這款的味道似乎有加入草本植物,不會像其它乳液有香精味道,它可以拿來擦寶寶肚子,幫助按摩有舒緩的功能,

可惜贈品裡沒有這罐。^^(越來越囂張.......)

IMG_1353

活動也找來網路知名部落客,但我完全不知道她是隨!!其他媽媽都知道(捂面)

IMG_1365

最後送上了彩色繽紛的馬卡龍,不知道好不好吃......

IMG_1366

謝謝朋友貼給我訊息,讓這週末有個快樂的單身日。

其實手邊有三款給異位性皮膚寶寶使用的乳液:

1. 「舒恬良清爽型柔舒霜(Mustela STELATOPIA Emollient Cream)」

2. VANICREAM 薇霓肌本【滋潤型-保濕乳液】(據說是 李詠嫻還是艾力克斯代言的產品,托朋友從亞美利加國帶回來)。

3. A-DERMA艾芙美 燕麥新葉異膚佳乳液

分別幫他擦過身體與臉蛋兒,都非常健康沒有任何過敏反應,因此都輪流使用。現場有有位媽媽問小兒科醫生過敏體質乳液的問題,她的孩子擦艾芙美有過敏反應,所以我想每種產品可能也會因孩子的體質而有差異,沒有說哪一種才是最好的,如果全都買其實很花錢,我抱著兒子不能用就給腦公或自己用的心態,所以各買一罐。

今天參加的活動產品是針對普通肌膚(健康肌)的寶寶,不適合異位性皮膚的寶寶,希望下次有機會囉!

1017366_609185769147543_1387164308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STELA 慕之恬廊
    全站熱搜

    YoY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