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38  

看完角斯角斯畫展,天氣還是很晴朗,我們便推著兒子去大稻埕JFK繪本屋。

之前去過二樓的俏皮,這次去三樓的JFK繪本屋,兩間都是賣繪本,但對象不同。

JFK裡面很多外文書籍包含中文日文,閱讀者是以孩子為主,隔壁有個是說故事的場地,裡面的廁所也是為了親子設計的,處處都有可愛的小玩意。

繪本屋的空間雖然不大,但還是很貼心的留出寬寬的走道,放了一張黑色沙發。

IMG_1436 IMG_1435IMG_1434  

進去時兒子在睡覺,我們輪流抱著他翻書,老闆非常NICE請我們可以把孩子放在隔壁說故事的地方,結果一放下去他就醒了,醒來後看到這陌生的地方居然咯咯笑,大概是很寬廣,光線也很棒,開心地玩了一會兒。

現在很少人願意開書店,畢竟願意買書的人越來越少,

我們也買了一本玩偶書,貴森森,但非常可愛,媽媽我灰常喜翻

可以留意他們的FB跟部落格,周末會有說故事的活動喔!

大家多支持願意賣書的店家吧!

一樓的"花生騷"賣的衣服跟產品也不錯,

二樓的"俏皮"可以買到很多英國進口的繪本,NOBROW出版品,作品都很棒,晚點來分享一下俏皮

*********************************

部落格:http://jfkbooks.blogspot.tw

FB:https://www.facebook.com/jfkbooks.net

地址:10344台北市民樂街22號 眾藝埕三樓(在霞海城隍廟的後方小巷與民樂街之間(雙入口)。)

營業時間 10:00 - 19: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稻埕 JFK繪本屋
    全站熱搜

    YoY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