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栗鼠繪本館 贈品

由於今天是試賣日,所以買兩本以上就送本小筆記本,加入會員(這是一定要的啊!)又送一小包信紙信封!超可愛的贈品 (心)!我不是為了贈品才買這三本繪本的喔!看我的貓睡到翻就是因為......看書看到睡著了啦!睡覺前看故事書是很重要的習慣,不能把這好習慣改掉 喔!

SNOW

以下稍微簡單介紹今天買的三本繪本,感想跟簡介都很簡短。

1. SNOW / Uri Shulevitz, 1998
    小男孩發現下雪了:只有一顆雪......兩顆雪.....
    但廣播說沒有下雪,電視氣象播報也說沒有下雪,真的下雪了嗎?真的嗎?線 條顏色非常的簡單,文字的趣味性會帶著你繼續一頁接著一頁讀下去,我們到底有沒有認真的觀察週遭的每一個事物?好像漸漸長大,這個能力就會漸漸地退化,這 本書真的很可愛,讓自己看到自己的愚昧。

 

 

兔子先生幫幫忙

 

2. 兔子先生,幫幫忙 好嗎?Mr.Rabbit and the lovely present) / Maurice Sendak, 1962 /中文版1997年出版
    小女孩想要準備生日禮物送給媽媽,到底要送什麼好呢?她去請教兔子先生,請兔子先生給她建議......

我還真不知道這本有中譯本。不過 其實還有點看不懂,這兔子先生的造型有點嚇到我,雖然不期望他像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兔子穿戴優雅,但也沒想到這兔子先生的造型跟人一樣。
 

 

 

 

 

 

李瑾倫

 

3. 23 / 李瑾倫,2009
    有23位小朋友出去玩囉!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情呢?

這本書非常的 有趣,一開始只以為摺頁的設計只是『摺頁』,原來還有秘密在裡面啊!非常非常喜歡這本書的內容,還有很簡單的文字,不會繞口不會刻意去模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