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我只相信.........原本所相信的。


謝謝妳,我的相機裡好多妳,

謝謝妳,也讓你的相機裡有我。

謝謝你把我的慵懶紀錄下來。

 

也謝謝你們,台東的空氣很涼爽,太陽佷溫柔,天空好遼闊,班上的同學佷搞笑,害我在小巴上忍不住放聲大笑,

尤其班長的紫色i-Phone佷吸引人,

阿寶老師的書庫很有味道,

兒文所的教室讓我想賴著不想離開,且燕子的大便一點都不臭,

游老師的舊龍貓好可愛,

郭老師的玩偶並沒有在做化療;

謝軒軒的笑點很低笑聲佷開朗,

Niki香的造型很有個性,

喬微微的個性很溫柔,

品汝真的是老師嗎?

菁菁把學生的作文當行李帶著到處改;

為甚麼未婚的都剛好窩在一起?噗!好準!

班上的工作類型分成三種:老師、出版社編輯、設計人...

我可以當插畫家嗎?


我們去高空彈跳吧!放聲大喊,沒有人可以阻擋;

我們去看飛機吧!對著天空尖叫吧!

我們一起去日本吧!

一起找到目標,好好走下去吧!


......啊!報告..........還沒寫完!

備註:由於我的牽手對於文章有些意見,所以些微修改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