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圖》新髮型:2010年換了三種髮型,是有史以來跑美容院最多次的一年,設計師LEO(幫他推銷一下)大概覺得我真的有認真打扮了?

我:「到底要剪什麼瀏海?」

LEO:「娃娃頭那種,平的。」 

我:「嗯,我男朋友不喜歡耶,換一種吧?」

LEO:「恩好吧......」(我忘記他說什麼了)

我急忙打電話問他:「我可以剪娃娃頭那種平的瀏海嗎?」(超想剪)

電話那頭:「應該可以吧?」

開心地掛掉電話說:「我要剪平的那種!!!」(洗頭~聊天~拍照——等設計師寄給我再上傳。)

但設計師開玩笑的說不相信男朋友答應,說要打電話問,看到我小時候的照片:「阿就剪這種啊!」

嘿嘿,我就是一直想剪小時候的頭,無奈不知道到底會不會不好,尤其瀏海,

還在剪的時候,我就搶著說:「這個瀏海不要太齊~~~~」

剪完好開心,才花一個小時又十五分鐘。

好開心開心!恭喜你又剪成功啦!

習慣長髮,隨意綁馬尾都無須擔心有多亂,長髮卻總是到了一個瓶頸就會被我卡掉,但我有收集頭髮的癖好,今年年初留了一把馬尾,算是告別他們的一種紀念。

這三個髮型都很喜歡,卻都是在狀況不佳的時候冒出來的,算你行,要不然今天原本又想CANCLE掉這預約,儘管這預約也是昨天才臨時決定的。

剪頭髮對我來說並沒有捨不捨得,都是一念之間發生的,馬上約,最好馬上就把它們剪掉!

像是一種儀式,那時間過了就可能不想剪,固執得很!

剪完會超級舒暢,彷彿什麼事情都沒有,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即使是現在,我也在過新的分秒!

 

備註:雖然自己很喜歡,但有人說我這髮型像是身材嬌小一點的人的髮型,我應該剪成《四疊半神話大系》這女孩兒的髮型.......沒有這女孩這麼萌,我燙完應該會變得很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