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擔心 你的沉默 像一道堅固的城牆.....」

第二次買幾米的作品,
第一次是《月亮不見了》。

閱讀這本書,其實是想提醒自己:
這麼多憂愁會讓自己忘記世界有多美好,
這麼多煩惱會讓自己忽略身邊的人,
也就忽略對別人付出。
世界別為我擔心
圖片所畫的感受,我都有;
 
文字所寫的意涵,我也懂;
總是告訴自己看遠一點,這我也懂;
但卻龜速般地前進。

不過,總比停滯的狀態好。

今年書展人潮稀少,但我卻逛得特別開心;
今年書買得特別少,但我卻覺得收穫很多。

「你擔心 小兔子,星星,月亮都跳不過 彩虹繩。它們才都 為你擔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