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39.JPG

今天收到一份禮物,遇見「大穎娃娃」來找我。

這個娃娃是任職第一份工作時畫的,

離開了,一直沒有讓他的生命更完整更豐富,有個遺憾。

前同事說,貼紙剛印出來,看到圖又想到我,便神秘地跟我要地址,說要寄個東西給我。

一看到娃娃,整個活力都來了。

娃娃,是提醒我,有沒有繼續畫圖啊?

「有!」周一在花博等朋友時畫的。

IMG_0040.JPG

筆記本是記錄自己的思維模式、自己對自己說話,自己獨處時所想說的話。

思維模式混亂,嘗試讓它有脈絡,讓它自己整理自己,

「我」不要干涉。

畫圖,也是如此。

 

獨自對話時,同時向某個自己告白,同時跟某個自己告別,也同時迎向另一個自己。

送上 BEATLES 的歌: Hello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