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_05_24_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入圍 藝術生活類  (照片請勿隨便轉載)

今天早上收到一封通知信:

「恭喜您!

您已入圍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藝術文化部落格的初審階段。 我們已於網站上公佈初審入圍名單,歡迎您也上來看看其他入圍參賽者的優質部落格。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11/nomineesum.aspx

......」

心中頓時輕輕地吶喊:「啊!入圍?」(旁邊響起吱~吱~~吱的蟬叫聲)

上個月無意看到華文部落格大獎的選拔,就是自己投資料填寫一下內容,然後就......忘記這件事情;因為印象中這得像『KJ』小姐那樣常常寫部落格,而且寫得很有意義的內容才會入圍,還偷偷用MSN問她,入圍很難?還是很簡單?要不然我寫的內容這麼少怎麼會入圍?

不過隨著Facebook、twitter等微日誌的出現,閱讀或書寫部落格的人似乎越來越少。

但這個入圍,還是有小小的開心!

可能是這週上班的狀態太差,好多地方出差錯,該加班卻不想加班,衝回家吃得飽飽的翻翻書、蹲蹲廁所,吃吃水果,可能是低潮期!

開始寫部落格,其實是想分散上班不專心的方式之一;

不想把時間浪費在逛網路商店上,

也希望自己好好朝著創作的目標前進!

雖然我無法飛,但希望心情能一直保持像會飛的小魔女一樣舒服自在!

 

(謝謝照片中的貓咪馬吉,客串演出!背景圖是我未完成的草稿、沒有主題的作品,所以若要轉載這張照片,請先留言詢問我喔。謝啦!攝影師:Jeff Ch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