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NEY SALTZBERG_BEAUTIFUL OOPS.jpg

“When you think you have made a mistake, think of it as an opportunity to make something BEAUTIFUL!”

        這是一本遊戲書,也算是立體書,跳出方正的印刷方式,隨著翻開書頁,小小的設計卻可以發展出很可愛的圖像。將圖片割開一條撕掉的裂痕翻頁後變成一隻鱷魚咧開的嘴巴;掀開馬克杯在桌上留下的咖啡漬,正是一隻青蛙的圖像。

 BARNEY SALTZBERG_BEAUTIFUL OOPS01.jpg

BARNEY SALTZBERG_BEAUTIFUL OOPS02.jpg

每當做錯事時,多半會嘆氣、後悔,但這一本書卻將「錯誤」變成美麗的畫面,讓「錯誤」變得可愛,讓人不禁微笑起來!也提醒讀者,為什麼不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待我們不小心造成的「錯誤」呢?

附上影片囉~《BEAUTIFUL OOPS!》by BARNEY SALTZBERG/2010, Workman Publis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