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3_神奇的托腹帶_4

剛懷孕時,屁股上方還沒到腰部的地方就會些許痠痛,我以為是平常上班坐姿不良,當時剛好手受傷去找推拿師,

推拿師說剛懷孕,不能亂動腰部,我只能自己做簡單的伸展運動。

約第14周至今(17周),痠痛只有更加嚴重,起身、上床、坐在馬桶上或彎腰撿東西這些簡單的動作,對我而言都像是一種折磨。

過年後上班第一天,連走路都開始跛腳。

醫生開了止痛藥,卻沒有什麼改變,不過醫生說:「去買個托腹帶試試看有沒有幫助吧。」

一開始我覺得托腹帶好像試老人要矯正腰部姿勢所買的那種,你知道,就是很多老人會綁在腰部,露在外面那種。

還好長得不一樣,「托腹帶」可是有蕾絲圖案的,可惜沒有別的顏色可以換,

希望廠商能多做幾款顏色,雖然是藏在衣服內看不見,但總是希望「內在美」也能美一點。

 

我的肚子並不大,但當我將托腹帶綁上去後,我的右腳不會痛到跛腳!

還可以稍微彎腰撿東西!

眞的有這麼神奇嗎?托腹帶!!

只能說,謝謝你,謝謝托腹帶!

 

隔兩天,自以為無敵,快走兼小跑步,兩步踏完右屁上方又一陣疼痛,

儘管托腹帶減輕痛苦,仍不能快走或小跑步阿!

20130223_神奇的托腹帶_5  

最近很沒有SENSE,用紙膠帶都有點亂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畫 托腹帶 懷孕
    全站熱搜

    YoY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