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owerEx_3.JPG 

今天終於可以放鬆心情出去畫圖了。

喜歡菊花繁複精緻的花瓣,每次畫菊花,只能上網找照片,今年終於可以親眼看到士林官邸每年的菊花展。上一周的天氣都不好,今天雨停,所有台北人應該都衝出去了,現場人好多。但今天我的目標就是畫圖,所以人多對我來說不重要,不會嚴重影響心情。

  (下圖)在捷運上先練習運筆。(技術差了點,看起來有點奇怪的線條,不是我畫的喔!)

flowerEx_4.JPG 

 

  (下圖)第一朵菊花。

flowerEx_7.JPG 

陸續畫了一些。太陽很大,人很多很擠,所以都要找較沒人搶拍照的花圃畫圖。

  (下圖)找到地方坐下來畫圖,好像有人一直盯著我看。

flowerEx_0.JPG  flowerEx_2.JPG

  (下圖)走到涼亭,差點被閃到瞎:他看見有一對情侶摟在一起,所以就記錄下來。

flowerEx_5.JPG  

三點離開菊花展時,人潮仍不斷湧進,我們趕快逃離,走到士林夜市吃東西。夜市才剛開始擺攤,我們走進一條小路,發現原來以前我討厭的士林夜市並沒有在這區出現。捷運站附近的士林夜市一直讓我感到不舒服,很反感。但小巷子裡廟口的食物好像在逛嘉義或台南夜市一般。吃了豆花、逛了奇怪的小巷、又吃了蚵仔麵線後才跑去吃正餐。

flowerEx_8.JPG

寫生好舒服,雖然有點壓力(旁邊一直有人走來走去),但把握時間地畫了一些菊花,覺得很開心;這兩周以來覺得最開心、最舒服的一天。希望還有時間多畫一點植物。

flowerEx_1.JPG

 



arrow
arrow

    YoY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