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_09_10_FUN_461.jpg  

「就算是窩在鱷魚先生馬賽克的尖牙裡,我都不害怕!」~<魔女飛飛名言錄>

2011_09_10_FUN_460.jpg  

一大清早,吵雜的麻雀合唱團與涼爽的海風吵醒魔女飛飛,拖著掃帚走到公園,準備找一棵高大強壯的樹,開始今晨的甩手運動;結,降落草地時,不小心走進馬賽克鱷魚先生的大嘴裡。

***************************

魔女飛飛悠哉地坐下來,準備繼續將昨晚讀到睡著的魔法書第三冊打開;

誰曉得,她居然坐在鱷魚先生馬賽克的大嘴裡,鱷魚先生馬賽克可是森林裡最巨大的爬蟲動物,他最喜歡吃香噴噴又新鮮的肉,對鱷魚先生馬賽克來說,那才是世界上最棒的餐點。

魔女飛飛很緊張,擔心自己會成為鱷魚先生馬賽克的佳餚。但當鱷魚先生馬賽克捂著長嘴的一角,小聲地哀號著喊著:

 「快來幫幫我吧!牙齒好痛!怎麼辦啊!快來幫我看看牙齒吧!」

魔女飛飛戰戰兢兢地檢查鱷魚先生馬賽克的牙齒,緊張到一直流汗,碎碎念著:

「麻西轟,卡哩咖哩咚!馬賽克果然是森林裡最巨大的爬蟲動物,牙齒比我的大腿還要粗壯!啊哈!找到了!」

剛突然想到,馬上寫出一個結尾有點無趣,來想些不同的結果吧!

猜猜看,為甚麼鱷魚先生馬賽克的牙齒會不舒服呢? 

 

(圖片裡的文字有錯誤:

巫婆飛飛 => 魔女飛飛

馬賽克鱷魚先生 => 鱷魚先生馬賽克)

精神很差的時候看圖寫故事,果然有點...........沒重點

arrow
arrow

    YoY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