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婚禮當天的三套禮服、婆婆媽媽裝、伴娘、招待兩位姊妹還有總召小姐的禮服全是租R&E時尚婚紗的禮服。
地點:西門町獅子林大樓二樓 / 台北市西寧南路36號2樓58室
電話:02-2361-3166

一開始只知道萬年大樓,等我走到獅子林才發現:原來這棟就叫獅子林大樓呀!每次金馬影展的活動都在樓上電影院,一樓都是賣手機、手機配件等的店面,搭手扶梯上樓都會經過氣氛詭異的禮服出租店面,雖然印象有點怪怪的,但這邊寶物粉多!
R&E時尚婚紗的衣服也超~級~多
在二樓角落的店面就有五間,很難試穿到所有的禮服,但我覺得多半都可以挑到適合的禮服。
也是時間的限制,所以也沒有試穿太多件白紗跟晚禮服,以下分享當天租借的禮服照片。(還有很多很棒的禮服喔~~其餘試穿的禮服請欣賞:試穿篇


進場白紗:加長裙襬的超美白紗
平口,上面都有小亮片,裙襬加長,由於我上半身較瘦,所以穿起來身體比較單薄,頭上的造型與脖子上的項鍊就比較誇張些,看起來也會比較有氣勢。(好喜歡啊!根本就是.......開演唱會嘛!)

white02

P1070265  

(試穿時從後面拍的樣子,真的很長吧!!)

殘念的是,因為太忙,前一晚都忘記先自己拍幾張近照,還有躺在白紗上面的照片........上面是進場前快速的拍一張......忘記把裙襬認真擺好了,超級美的噢!

下面是進場時,燈光下的樣子

white03

近照:胸口有個蝴蝶結,裙擺上有層紗,比較像白紗的感覺,不是只有緞面亮亮的呦!

WHITE

伴娘與招待的小禮服

這件非常亮眼討喜,適合皮膚較白的美女;阿姊一直擔心顏色太亮,但我一點都不擔心會搶新娘風采,因為我頭飾那麼誇張,很難不知道我是新娘啦!(非常有自信地兩手一攤)

 marine9  

右邊總召小姐的灰色大花瓣小禮服也非常的好看!(總召小姐,為什麼一直彎腰啦!都看不到全身捏!)

_9488678717

左邊的粉紅色小禮服也是噢!中間是我的土耳其藍送客晚禮服。

Wed_0859  

 

租禮服團大合照

夠美吧!婚禮大家就是要給我穿漂亮一點啊!

左一:上半身有一點點粉色緞面、平口,下擺有亮晶晶的白紗,非常非常非常的典雅!

左二:上半身有一點粉色有花紋,胸前是愛心的樣子,下擺紗裙有點彎彎的,也非常典雅好看。

左三媽媽裝:無袖深紫色晚禮服,會配上一條紫色的披肩。

右一媽媽裝:改良式旗袍,越看越好看!

group  


arrow
arrow

    YoY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