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衛生棉條

在台灣,日本拉麵,吃過!

在台灣,日本迴轉壽司,也吃過!

在台灣,衛生棉條,這……沒用過耶!

 

由於我對藥妝一點興趣都沒有,所以朋友貼給我一堆好貨,如熱敷眼罩、液態挫傷藥膏等,我都記不太起來(都要事先看過照片);到東京的第二天晚上,姐姐用FB傳了衛生棉條的照片給我看,留言:「XXX給我買錯了,幫我買一盒長導管的。」

這,什麼東西啊!

突然想到同學好像有買,原來是同樣的東西,才知道這是傳說中很好用的日本「衛生棉條」。一直覺得衛生棉條是一種很恐怖的東西,如果沒塞好、或塞太久會讓陰道發炎,這麼危險的東西到底是誰發明的?

第三天,請同學幫我買了幾盒才發現我也被傳染了!生理期報到!(((尖叫))))這不應該發生的事情,就像不想懷孕的人看到驗孕棒的那種驚訝!(電影都這樣演)情急之下就先打開這「傳說中」很好用的日本衛生棉條(長導管的才好用喔!),洗好澡後,我在浴室裡「用」,室友香香在門外口頭的教導;香香一直強調當你把這導管順利放進去後,像是打針一樣將導管推進去,就成功了。而我一直以為推進去後,導管會掉下來才算完成,在那邊推了好幾次才發現早就成功了,大概花了十五分鐘才順利結束。


但當我出來後開始會有很多疑問:尿尿時候怎麼辦?那根吊在外頭的棉線不會濕掉嗎?

香香說:要把它稍微拉住,別讓它沾濕啊!

後來又想到:那便便的時候怎麼辦?

香香說:通常便便的時候就會順便把棉條換掉囉!

 

隔天在外頭,還好公共廁所都很寬敞,要不然我不知道該如何站好馬步,再將棉條塞進去。

但也發生了一個小問題,香香說通常會有感覺就是該換棉條了。但當我有感覺的時候跑去廁所,輕輕地拉出棉條,發現:靠夭!還沒有吸完耶!再塞進去吧。結果根本塞不進去(),只好換了新的棉條。(好浪費喔!

晚上上FB時跟姐姐報備已經買好棉條時,姊姐說這晚上睡覺用超方便!這才想到,白天不應該用棉條,應該用普通衛生棉就好,要不然公共廁所很多人排隊,我還在裡頭處理衛生棉條,真是浪費時間,而且還搞不清楚換棉條的「感覺」到底到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