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卡第三款 

開始用倒數的方式來寫婚禮記錄吧!之前實在太忙了。
婚禮倒數十天,悠哉地享受清明節假期,「熊熊」想起婚禮小卡還沒印!也還沒送印,也就是「完全忘記」!

原本想要簡單印個兩款(四百張)名片大小的照片,但一打開PHOTOSHOP,職業病就上身,無法「隨便」。
還好上周挑選大照片時,就選好四~五張適合當小卡的照片,原本「配偶」覺得這種印大頭的照片很不實際,而且「一定」會被丟到垃圾桶,所以不願意印太多,但看在價位便宜份上,最後新娘我,就虛榮地拜託他讓我製作四款小卡。

婚禮小卡記事:

  1. 選擇印刷公司:卡之屋
  2. 選擇尺寸與紙材:名片邀請卡—01a合版名片—02. 220P萊妮
    1. 尺寸(這款有不同尺寸,請自行上網查詢):92X52mm(含出血,就是普通名片大小)
    2. 紙材:萊妮紙是一種很保險的紙材,有點紋路,印起來顏色不會太暗,反而因為紋路而有一點點涼涼的感覺,原本想要選細紋紙,但考量照片小張,如果不夠細緻有可能臉會模糊。
  1. 製作:
    1. 板型下載:選擇自己需要的板型(有AI、CDR檔)檔案
    2. 製作過程:字體、顏色、位置擺放—這邊就不能隨便啦!!!做小卡片太有趣了!可以直接在Illustrator編排,但我選擇在PHOTOSHOP開一個92*52mm的檔案,先在PHOTOSHOP編輯完,再將檔案置入到Illustrator。(做自己的東西比較有趣!)

wedd Scard001  

wedd Scard002

小卡第二款  

  1. 轉檔:
    1. 製作好轉檔前要注意:圖片嵌入、字體改成外框模式、CMYK模式
    2. 可用AI、EPS上傳,也可轉成PDF檔案(解析度300dpi以上)
  2. 上傳請參考這。:我是個懶人,上傳就請公司印務代勞..........

 

(噗,好像是篇沒有幫助的文章..............那只好分享照片給大家看了!)

小卡第一款 

小卡第四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小物 婚禮 設計
    全站熱搜

    YoY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