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_06_10_cat_4

今天想分享自己做的相片本。這相片本也是我的研究所畢業紀念冊,原本就喜歡剪剪貼貼,前年底開始手癢去無印良品買了兩本牛皮紙的剪貼簿回來試試看。但其實這兩本根本塞不完這兩年內幾千張的合照,在每一頁都加上折頁,所以這大約是四本剪貼本的量與厚度!

2012_06_10_college_9_2

今天畢業了,儘管我尚未寫完論文,但終究是算踏出校園一半,回想去年年初的日本東京兒童文學之旅,去聽老頭長淵剛的演唱會,看著麵包超人的好獃樣,還有在巷弄間尋找書店又不敢花太多錢買日文書的回憶,從六本木頂樓看夜景......真的是好懷念!

2012_06_10_college_9_3

2012_06_10_college_9_4

在橫濱街道找到夢寐以求的巫婆店彷彿是奇幻世界裡的人物再現,一切都那麼的真實在電車上看見穿和服的女孩,無法將眼睛離開她美麗的身軀

2012_06_10_college_9_6

住在三重的那段時間,下課後我們跑去吃臭撲撲的麻辣臭豆腐、吃鹹死人不償命的滷味、還有被巫米慘叫到無法睡覺的夜晚,從今之後,我們該怎麼約見面呢?(除了接下來的口考時間之外)真想再一起上課,一起吃宵夜一起哈哈大笑(看來,口考結束是很適合的時間點,很適合一起喝酒!好好的放鬆!)

2012_06_10_college_9_8

2012_06_10_college_9_9 

聽著謝軒軒在台上淚汪汪的代表我們致詞,聽得我們又哭又笑!站在旁邊standby 等著播放影片時,眼淚也忍不住滴下來,妳居然可以一邊搞笑一邊令人這麼感動,說不出的棒!

畢業後每個人在自己崗位上繼續努力著,雖然週末還是都想跟大家混在一起,但我還是先努力把論文寫完吧!

2012_06_10_Graduation_9_125 

感謝:謝軒軒幫忙合成照片,那天幫大家拍了米妮照,可惜有漏掉幾位同學,SORRY!!!!

2012_06_10 gra001


2012_06_10 gra002  


arrow
arrow

    YoY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