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魔女餐廳

奇怪魔女餐廳: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上面的照片是從信子那轉載的)

那 天在fb上看到這本書的封面,讓我很想點進去看看,原來是劉旭恭先生開的繪本創作班的作品合輯,好像是一本食譜耶!而且是手繪食譜!就趕快上網查查,當天晚上就跑去信子工作室買。

這本是繪本創作班的同學們自己獨立出版、限量印刷的食譜書,騎馬釘裝、封面是水彩紙的觸感,一看到就覺得好舒服好舒服;忍不住想摸摸看、翻翻看~(哈~~~~)

 20120901_9  

封面與書名頁都是由信子繪製,他的作品很有趣味,線條自然,沒有扭扭捏捏的感覺;手寫文字與圖片的味道一致,而且還有注音符號!喜歡看到這樣的作品。裡面每一個創作者都畫了兩頁食譜,內容不拘,有潤餅、雜燴泡麵、年糕,連煮水都有食譜!

蠻喜歡看這樣輕鬆的作品,沒有說教、沒有故意放什麼大道裡,就是單純的分享喜悅,跟作者買的時候發現原來要參加這個創作班很簡單,只要去報名就可以參加,但課程時間是周間的下午,身為有工作的我,只好又嘆氣好幾聲!(真的也好想去喔,如果這樣的話,我應該每周都會很開心吧!因為每周都有機會去跟畫畫的朋友一起畫畫)

20120901_9_1

20120901_9_2  

這邊可以看到信子創作的過程照片喔~點這兒

 

 

arrow
arrow

    YoY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