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32 

不小心看到網友轉貼有人開放工作室、提供蓋印章、還提供紙膠帶貼,還放橡皮章給人刻!重點是,騎摩托車十分鐘就到!

昨天下午寫論文寫到打瞌睡,腦公說,「你去吧......」

這句話彷彿是耶穌對門徒說:去吧,把福音傳到地極。(我真的腦中浮現一種光......)

趕快把筆記本、手機、空白紙張塞到包包裡騎著小噗噗出門去,以為應該沒什麼人,賊果.......

一打開門就看見大概五六個人在蓋印章,還有四五個人在陽台貼紙膠帶、刻橡皮章。

IMG_1529 IMG_1530

IMG_1522 IMG_1523

這真的是佛心來著,我也趕快拿出紙張,藍厚.........

工作室的老闆還提供空白紙張、免費明信片給蓋!(看這篇文字就知道我心花怒放,在腦子裡很開心地轉圈圈)

不過因為紙膠帶真的很貴,我不好意思在那邊貼很多,只有貼幾條比較特別的圖案,我看那邊好多人一直猛貼,好像天上掉下來的東西,但我個人對於紙膠帶是抱持著:要使用才要買,如果只是蒐集一堆而不用,就會很浪費。所以就貼幾條而已。

我也刻了一個橡皮章,實在是太醜、線條太粗糙,線條是別人刻的五倍粗,刻完都不敢給別人看到,自己偷偷蓋一蓋就趕快回家。

由於離家很近,晃了一小時就回家繼續寫論文,果然放風一下晚上就寫得比較順。

IMG_1533  

當藍,

去人家家裡蓋印章拿明信片刻橡皮章,一定要消費一下,

就買了一捲紙膠帶。

 

****************************************************

夏米花園工作室的老闆專門設計跟印章相關的產品,

舉凡印章、橡皮章、明信片等等,那邊就像是個可愛溫馨的手工雜貨店。

 

夏米花園網站:http://blog.xuite.net/chamilgarden/road

FB:在夏米路上/https://www.facebook.com/ChamilLif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28號3樓 (夏米的工作間)

一個月會有一次橡皮章教學課程,可以參考看看。

IMG_1526 IMG_1521

 

arrow
arrow

    YoY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