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cat/ birthday present

前天突然搞混今年生日,幻想中的蛋糕上是插:2930蠟燭?整個人緊繃起來。

從小就沒有過生日的習慣,所以會說是“幻想中的蛋糕與蠟燭“,也不是很在意自己老了幾歲,只要快樂健康就好。但30這數字就像其他人所言:過30歲生日,感覺很不一樣!

詢問半天終於鬆一口氣,今年我還算29啦!但30卻一直在我腦中環繞沒消失。有些惆悵,惆悵自己沒有甚麼長進,似乎習慣上班族的生活,習慣每天有地方去上班下班,原本的夢想在哪裡?雜亂的書桌、搞不清楚自己把錢花到那的日子似乎已經淹沒了它。翻箱倒櫃地把它拉出來,惡夢也侵襲......它沒有消失,但原本很努力的心好像被壓得扁扁的,想站起來卻又擔心東擔心西。

(補充一下,一直待在出版社工作,其實非常開心!透過出版社、印刷廠、編輯學到很多東西,這些都是這幾年待在台北的收穫,非常重要也非常受用,這個職位認識很多很棒的設計師、很棒的工作經驗,然後還有得獎!這是從未奢想過的。但當出版社美編並不是第一志願,還有很重要的目標一直招手,招到它手酸都不放棄!

既然離30歲還有一陣子,我要繼續努力,先畫張圖送給自己當作29歲生日禮物(但其實還有一段時間啦,時間到我還是要再送自己別的禮物~),將那個目標當作我30歲的禮物。

開始倒數吧!懶女人!

Count Down: 385 days

(備註:謝謝棉花糖的歌曲:欠一個勇敢。在此獻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