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_05_31_PeggyBabyShower_1063.jpg

Behold, children are a heritage from the LORD, the fruit of the womb a reward. (Psalms 127:3)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 」詩篇127:3

2011_05_31_PeggyBabyShower_107.JPG 

進這公司後,大家作風有點西式,因此女生結婚前、生小孩前都會辦 Bridal Shower 和 Baby Shower。尤其幫新手媽媽與小寶寶祝福是一件很棒的事情,這次幫小樂樂做了一張簽到簿。

現在文具店都會賣印有花紋的紙張,

只要買A4,對折後再用緞帶綁個蝴蝶結,就很可愛了,(有很可愛吧!?)

由於這家三口都是兔子,就畫了三隻兔子。

2011_05_31_PeggyBabyShower_108.JPG

好期待樂樂小兔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